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钻石豪门》 > 分集介绍

分集介绍:电视剧《钻石豪门》第六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4日10:47

  第6集

  采伶大惊失色,决定先下手为强。于是趁伯涛到外地时,在于母面前,逼全叔把雪儿的事说出来。于母震惊之余,要伯涛说明白。伯涛坦承雪儿是可人的女儿,至于是不是他的骨肉,他不确定。采伶抓着伯涛的话说事,既然不能确定是于家的骨肉,就让她走。韵芝不忍,说不如让她收养雪儿。采伶却一刻也容不下雪儿,说万一哪天雪儿知道她亲生母亲是怎么死的,不找于家算帐才怪!于母心头一惊,当下决定不想和雪儿有任何瓜葛,怎么来就怎么去。伯涛一听,心想这下也许永远见不着雪儿,情急之下,冲口而出,确定雪儿是他的骨肉,还发下重誓。

  伯涛话是说了,却挣脱不了内心的魔障,借口雪儿尚未认祖归宗,不让雪儿改口叫爹。一句“于伯伯”,让雪儿在于家吃尽了苦头。崇伟、爱眉受了采伶的影响,把雪儿看作白吃白住的无赖,雪儿动辄得咎,眼泪往肚里流。采伶更是明目张然地把雪儿当成下人使唤,她的目的就是要让雪儿受不了,自己离开。韵芝看不下去,替雪儿求情。采伶拿着鸡毛当令箭,把责任推到于母身上,韵芝哑口无言,只有眼睁睁的看着雪儿被欺负。雪儿受了委屈,还不能说,因为采伶警告过她,如果敢泄漏一个字,就不准吃饭。

  雪儿的日子就在眼泪中度过,她想念妈妈,想回家…韵芝偷偷安慰她,要她别急,再忍一忍,于伯伯会给你一个交代。一天,到外地收帐的于伯涛提前回来,饭桌上没看见雪儿,命下人快去找。下人慑于采伶的淫威,作作样子,回话说没找到人。采伶顺势说雪儿像个野丫头,不知道野到哪儿去了。伯涛不信,亲自去找,没想到雪儿被关在柴房,而且已经一整天没吃东西了。

  
责任编辑:Alina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