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刘德华谢霆锋“打不过”《少林寺传奇》 网评差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4日10:36

  据悉,正在筹拍的电影《新少林寺》,欲效仿电视剧《少林寺传奇》的真功夫打斗效果,这一点却遭网友质疑,更有网友拿“不要迷恋哥”暗指《新少林寺》无法效仿《少林寺传奇》

  近年来,电视剧《少林寺传奇》凭借其真功夫的打斗效果,深受观众好评,取得巨大成功,同时也获得了很好的市场效益。而电影《新少林寺》似乎眼红于《少林寺传奇》在市场上取得的成功,也跟风想以“真功夫”打造《新少林寺》,在功夫影视作品市场上分得一杯羹。

  对于这点,不少网友提出了质疑,认为《新少林寺》不可能拍摄出功夫片。网友指出,《新少林寺》中的主演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人虽是影视红星,但武术打斗都不是他们的特长,即使出演过一些武侠片,但都是花拳绣腿。而电视剧《少林寺传奇》中的大多演员都是武术运动员出身,其中李渊、谢苗等人更是全国武术冠军,有着非常好的武术功底。要拍出好看的功夫电影,只有真功夫的拍摄理念不行,更要有能打的真功夫演员。有网友借用网络流行语“不要迷恋哥”,来暗指《新少林寺》走真功夫路线,是不靠谱的事!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