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彦祖:不要总夸我帅 我会很不舒服(图)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3月24日10:32
吴彦祖出席电影节揭幕影片《如梦》
吴彦祖出席电影节揭幕影片《如梦》

  戴着哈利-波特式的眼镜、头发从来没有服帖过、衣服总是不合体像是挂在身上,这就是吴彦祖(在线看影视作品)在本届电影节揭幕影片《如梦》中的形象。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兼任《如梦》监制及主演的吴彦祖承认,他在片中是故意扮丑,“你们总夸我帅,我会很不习惯。”

  自卑

  常被人关注外表,觉得很不舒服

  因帅成名又受制于帅的吴彦祖这两年急于自我挑战,总挑一些与自己反差很大的角色来演,这次在《如梦》中的角色更是一名宅男工程师,邋遢到不行。听到记者说“邋遢”,吴彦祖倒挺高兴:“这是我故意的,如果在银幕上总是一个模样,好无聊啊。”

  吴彦祖一脸困扰地说:“我从不觉得自己帅。我在美国长大,那里帅的标准是金发碧眼浑身肌肉,根本不是我这种长相的。可后来回到亚洲,发现这里的人都很注重外表,我很不习惯。你们总觉得我帅,我会觉得不舒服。”吴彦祖说,他已经演了13年的电影,当偶像从来不是他的目标。

  自信

  我这个人很镇定,生了小孩自己带

  吴彦祖和女友、香港名模LISA.S的感情一直稳定,而洋派作风的他也不介意和媒体分享恋情。昨日被问平时会不会和女友吵架时,他甜蜜地说:“大概两年吵一次吧。”吴彦祖说,自己和女友现在已经融洽得像一个人了,常常有心有灵犀一点通的感觉。《如梦》女主角袁泉(在线看影视作品)目前正在北京待产,吴彦祖也对她送上祝福:“恭喜她,我二姐也刚生了一个小孩,我认为对于女生来说,有个孩子非常重要。”吴彦祖说,他自认是个比较镇定的人,什么突发事件都能应付,“如果将来有孩子的话,我可以负责晚上照顾孩子。”虽然在带孩子的问题上已经分了工,但吴彦祖坚称短时间内不会结婚:“等我想生小孩的时候再说吧。”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