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米高梅负债37亿美元 华纳拟掏15亿将其收购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3月24日10:25
家喻户晓的米高梅“怒吼雄狮”标志
家喻户晓的米高梅“怒吼雄狮”标志
红极一时的米高梅群星
红极一时的米高梅群星

  一度被视为好莱坞象征的米高梅公司如今却因负债37亿美元而准备出售旗下大批资产。目前,时代华纳和狮门影业等多家公司流露出很大的收购意愿。美国当地时间22日下午,最有希望与米高梅达成共识的收购方时代华纳,向米高梅提供了15亿美元的全现金收购方案。

  此前,对美高美感兴趣的潜在买家有时代华纳和狮门影业等。而时代华纳公司在去年11月刚得知米高梅要拍卖的时候就表现出浓厚的兴趣。

  米高梅公司出售的资产包括4000部电影片库、公司商标、旗下联艺公司(United Artists)的运营权、007系列电影以及所持有的《霍比特人》电影的一半权益等。如果拍卖不成功,公司也有后背战略,包括寻找合作伙伴或者继续以独立形式进行运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