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君如古天乐赶拍《神奇侠侣》 演绎奔放床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4日10:24
君如、古仔戏外也十分配合默契
君如、古仔戏外也十分配合默契

吴君如和古天乐戏里饰演一对夫妻
吴君如和古天乐(在线看影视作品)戏里饰演一对夫妻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吴君如(在线看影视作品)与古天乐为电影《神奇侠侣》开工,首日拍摄即拍激烈床戏,身为君如男友兼监制的陈可辛(在线看影视作品)虽有监场,但被嘲看不下去,看了一半已离开,令君如与古仔拍得很放很开心。

  君如、古仔、监制陈可辛、导演谷德昭昨日出席古装喜剧《神奇侠侣》记者会暨潮流戏服时装秀。君如、古仔除了与多位模特儿穿上戏服走花生秀外,又分享拍摄新片心得。两人首日开工即拍摄床上戏,古仔笑指君如男友陈可辛看不下去,看了一半就走,君如也笑指陈可辛走后,二人拍床戏很奔放很开心。

  床戏超高难度

  问到拍床戏当日,陈可辛是否特意前来监场?君如指当天是开工首日,刚好要开镜拜神,故陈可辛才到场。问到拍床戏可有难度动作?君如表示:“这次我们两人是饰演有特异功能的角色,所以比平常人更高难度。(床戏有没特别动作?)当然有!很正点!非普通人方法,除了要扭腰还要把杯杯碟碟那些东西扫落地面。”

  问古仔觉得打戏难还是床戏难?他说:“各有辛苦,床上戏是非一般性辛苦!而这次穿这皮造的超人戏服,连后背痒了也挠不到,打的时候衣服好重很辛苦。”

  否认代替志云

  对于日前郑希怡、田亮及何润东在南京消遣遇袭,古仔与君如表示虽然在内地拍摄,但多数留房休息,不会外出。问君如是否会主持无线清谈节目代替《志云饭局》?她表示不会再做清谈节目,就连《星星同学会》也不会做,见好就收。另外,古仔早前应中港城邀请,亲自设计一个限量慈善相架,为“古天乐慈善基金”筹款。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