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惠英红夺奖心情兴奋:有好对象不排除闪婚(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4日10:22
惠英红与黄明惠等一起吃火锅庆祝
惠英红与黄明惠等一起吃火锅庆祝

惠英红早前以大露背装性感示人
惠英红早前以大露背装性感示人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惠英红凭电影《心魔》勇夺“第四届亚洲电影大奖”的“最佳女配角”,事后她与台前幕后工作人员吃火锅庆功,席上更难掩兴奋心情满场飞。日前,惠英红出席得奖者受访会时,被问会否为金像奖得奖增加信心?她说:“我真的很期待获奖!吴君如(在线看影视作品)是最大劲敌,真的需要运气。目前有两个剧本在接洽,一部是爱情电影,一部女性电影。我建议他们先做好成本预算,如果不够我可以减片酬表演,只要是好剧本就行。”她指现在最希望拍一些智障的角色:“我不是对任何人有贬意,只希望以这个年纪去进入这个世界。”

  问她下个目标是否出嫁?她也满怀期待地说:“相士告诉我明年会派红包,虽然现在还没追求者,但凡事都有可能。(闪电结婚?)如果合适的,恋爱一星期都可以结婚啦!”

  至于凭《心魔》勇夺“最佳新演员”的黄明慧,坦言十分喜欢电影拍摄工作,过往亦曾当“跑龙套”、DJ等,并感激《心》片导演垂青:“导演当年看过我做“跑龙套”,不停找人打探我的电话,找到我之后我们一拍即合。希望之后有机会与刘青云(在线看影视作品)梁朝伟等合作。”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