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飞越比弗利》本季大结局 让粉丝大跌眼镜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
2010年03月24日10:10
夏内-格蕾姆斯
夏内-格蕾姆斯

  搜狐娱乐讯 CW电视台的翻拍青春剧,新版《飞越比弗利》(90210)成功获得了第三季的预定。根据剧中女主角Annie的饰演者夏内-格蕾姆斯透露,这一季的大结局绝对超乎大家的想象。

  夏内-格蕾姆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第二季的结尾将会为新一季做好铺垫,用新的故事冲突来吊足大家的胃口。“在第一季的最后,我开车撞人,并且逃逸了。很多人都觉得不会有比这更糟糕的事了,但是很快大家就会发现还有更意想不到的故事将会发生。”

  据悉,Annie将会继续遭到变态男友Jasper的纠缠。虽然Annie现在已经与其闹翻,并且打算去警局自首,但Jasper依然想要控制她,阻止她这样做,甚至不惜为此杀人。

  此外,粉丝们还将听到Adrianna在剧中一展歌喉。在新朋友Gia的鼓励下,Adrianna加入了一支女子乐队,只不过她念念不忘的前男友Navid却与乐队的某位成员谈起了恋爱。Navid的新女朋友并不是刚刚加入到剧组的,而是之前就在剧中出现过的一名非常规演员。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