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颜丹晨评主演新剧《闪婚》:情愿在闪电下结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4日10:08
颜丹晨
颜丹晨

  近日,由知名编剧王静茹、著名导演王小康联手打造的由青年演员张铎(在线看影视作品)、颜丹晨主演的首部反映“闪婚”生活题材的家庭情感伦理剧《闪婚》目前正在北京郊区拍摄当中。主演颜丹晨在谈到自己对“闪婚”这一社会现象的理解时,她笑称:“情愿在闪电下结婚,也不愿闪婚。”

  “闪婚”是当今社会才有的一种独特的婚姻现象,是指快结快离的闪电式婚姻,因为彼此了解不深,在婚姻中的隐患相对更多。电视剧《闪婚》便是以此为视角,揭示这一现象背后的社会意义。

  在被问到自己对“闪婚”这一社会想象的理解时,颜丹晨认为:“我觉得婚姻是一件非常神圣的事情,是不允许有丝毫亵渎的,当然要多一些了解最好,否则的话,难免会有许多隐患出现。”颜丹晨还打趣地说:“我情愿在闪电下结婚,也不愿意闪婚。因为实在是太冒险了,婚姻大事还是要慎重考虑的。”

  现实中流行的80后的“闪婚”多以悲剧性的“闪离”告终,而这部由王小康执导、王静茹担任编剧的首部反映“闪婚”生活题材的电视剧《闪婚》也可谓是情节跌宕起伏、曲折复杂,矛盾冲突不断。《闪婚》的结局到底是悲剧,还是以皆大欢喜的方式结尾呢?让我们共同期待这部佳作的问世!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