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皮特朱莉炫耀8岁天才儿 精通四国语言智商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4日09:47

皮特夫妇和儿子梅铎斯

   好莱坞影星布拉德.皮特与安吉丽娜.朱莉的家中出了一名资优儿童--8岁的柬埔寨裔养子梅铎斯(Maddox)。美国媒体报导,皮特与朱莉最近让他做智力测验,发现他有高IQ(智商);他能说流利的英、法、西与高棉语,绘画方面也很有天赋。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朱莉8年前领养了襁褓中的梅铎斯,皮特与她交往后,5年前成为共同领养人,小孩也冠上皮特的姓氏。

  皮特与朱莉的友人告诉美国《国家询问报》,他们最近逢人便喜孜孜炫耀,他们有个天才儿子,因为:“他的智商超越常人。”梅铎斯会弹钢琴、会踢足球,还喜欢阅读,一天就把《逊咖日记》系列书籍读完了,并常拆解、研究科学装置。

  媒体报导,皮特的3岁亲生女儿夏萝(Shiloh)从小就有表演欲,未来可能继承父母衣钵;梅铎斯对演艺事业兴趣缺缺,但布裘不介意,决定“让他发挥他的潜能”。日前他过8岁生日,小皮特买了一副价值2千美元的望远镜送他。

麦当娜儿子

  麦当娜儿子阅读强跳级资优生

  麦当娜(Madonna)的9岁亲生儿子洛可也是资优儿,5岁因阅读能力超越同侪,他就读的伦敦私立法国学校(LyceeFrancais)让他跳级一年。

贝克汉姆长子

  贝克汉姆的11岁长子布鲁克林,在学校也成绩优异,他曾答应儿子,只要拿A就买宠物送他,现在家中养了蜥蜴、蟋蟀等各种爬虫类和昆虫。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