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暮色”男星加盟《众神之战》 变身海神波塞冬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4日10:03
凯南-鲁兹
凯南-鲁兹

     来源:影像日报

  《诸神之战》(Clash of the Titans)即将上映,另一部希腊神话电影《众神之战》(War of the Gods)也选角正酣,最近曾出演过《暮色》(The Twilight Saga)系列的凯南-鲁兹(Kellan Lutz)也加盟了该片,据悉,他将扮演海神波塞冬(Poseidon)。

  《众神之战》由Relativity Media公司出品,导演是曾拍过《坠落》(The Fall)、《入侵脑细胞》(The Cell)的塔西姆-辛(Tarsem Singh)。影片讲述了在战火纷飞的古希腊,年轻的勇士王子忒修斯(Theseus)领导他的人民在众神的协助下和恶魔与泰坦巨人作战的故事。

  《都铎王朝》(Tudors)主演亨利-卡维尔(Henry Cavil)将扮演“忒修斯”,《贫民窟的百万富翁》(Slumdog Millionaire)女演员芙蕾达-平托(Freida Pinto)将扮演忒修斯(Theseus)的第二任妻子“淮德拉”(Phaedra),米奇-洛克(Mickey Rourke)将扮演大反派泰坦王许珀里翁(King Hyperion)。

  《众神之战》将于今年4月开拍,环球公司将负责影片的发行。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