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大盛魁》热拍 于震果敢乔振宇匪气十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4日10:00
乔振宇目光肃杀
乔振宇目光肃杀

王相卿初上战场被震住
王相卿初上战场被震住

战场上王相卿果敢向前
战场上王相卿果敢向前

  日前,由王新民执导,于震、乔振宇、吴连生、午马等主演的大型商战史诗巨制《大盛魁》正在内蒙地区热拍。于震一改以往硬朗军人的形象,在片中饰演了一个从一贫如洗、白手起家的小混混到清朝第一商号大盛魁的大掌柜王相卿。

  于震战场“勇救仇人”

  据悉,在日前拍摄的一场战争场面的重头戏时,于震所扮演的大掌柜王相卿为了不被发配伊犁,主动提出上战场打仗以期立功抵罪,结果从未想过会有朝一日站在战场上的王相卿(于震饰)起初还是被整个残酷、激烈的场面震住,不过随后王相卿又恢复了其天不怕地不怕的本性,带领史大学推着战车冲锋陷阵,而且还勇救与自己有过节的史大学。而正是由于这场战争,也让王史二人误会渐渐消除,关系出现转机。据工作人员介绍,在拍摄当日还刮起了大风,尤其是各位主演还要在风沙中投入表演,风沙扑面也是让他们苦不堪言。

  乔振宇褪去偶像光环 剧中匪气私下低调

  如果不是剧组工作人员的话,初到片场一般会很难一眼就发现乔振宇的身影,此次的乔振宇和以往的荧屏形象相比绝对上演了一次大颠覆。据悉,由于拍摄时间已近3、4个月,为了角色做足功夫的乔振宇时常会流露出肃杀的眼神,言行举止似足了其扮演的马贼。不过据了解,私下的乔振宇和剧中人物的反差还是比较大,平时的乔振宇在现场经常是安静地呆在一个角落看剧本或者休息,十分低调。

  一直在呼和浩特进行拍摄的《大盛魁》剧组即将转场到沙漠,剧组工作人员表示,春季时分在沙漠拍戏免不了会赶上大风沙甚至是沙尘暴天气,不过届时剧组会做好一切困难的准备,力求顺利完成拍摄。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