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血色沉香》热播 赵立新李亚鹏戏里戏外都拧巴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4日09:58
赵立新《血色沉香》对阵李亚
赵立新《血色沉香》对阵李亚

赵立新
赵立新

  李亚鹏(在线看影视作品)、狄龙、赵立新(博客)等主演的年代家族大戏《血色沉香》在央视八套热播近半,跌宕起伏的剧情、演员富有张力的表演让观众欲罢不能。而围绕着三少爷楚庆平的维护家族利益及复仇,其对手赵立新的人物形象也更加鲜明起来。明显得,这两个人在戏里就是一对水火不容的冤家对头。而在戏外两个人也是经常拧巴,甚至还为了一个问题争到不可开交。

  据赵立新介绍说,李亚鹏是个拍戏很认真很有要求的人,甚至严苛到标点符号,因为一个省略号跟一个逗号或者句号是完全不同的。为此,两个人会不断地讨论,即使在现场有时候两人的争执也可能是白热化的。“因为他也是比较有经验的演员,我也参加了一些编剧的工作,最后经常是争到导演那儿,导演经常会每样各拍一条,这样在剪辑时也就有了更多的选择。”

  也正是这样的专业和执着,才有了《血色沉香》的完美面世。赵立新与李亚鹏收获的,则是观众对这部戏的喜欢,对周秀章与楚庆平的接受和认可!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