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阮经天遭罗志祥捆绑强吻 赵又廷赞张钧宁有气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4日09:54
阮经天遭罗志祥(右)捆绑强吻
阮经天遭罗志祥(在线看影视作品)(右)捆绑强吻

   阮经天(小天)出席娱乐节目时惨遭罗志祥“蹂躏”,双手被捆绑兼遭强吻,吓得阮经天(在线看影视作品)不停出冷汗。

  早前阮经天的“牵女开房”事件闹得满城风雨,最后他要站出来向女友许玮宁道歉,近日他亦继续与拍档赵又廷四处宣传新片《艋舺》。日前二人出席娱乐节目《娱乐百分百》,未知是否因事件敏感,主持罗志祥(小猪)及小鬼竟只字不提阮经天的感情事,反观赵又廷的绯闻则被玩。拍摄当日阮经天未有受负面新闻影响,还应要求与女粉丝拖手深情对望,由于女影迷表情奇怪,令阮经天忍不住狂笑;其后在问答环节时,罗志祥为测试二人的兄弟情,竟先后把阮经天及赵又廷绑于椅上,然后向他们发问,若答案不满意即向另一方“施刑”。

  赞张钧宁有气质

  阮经天先被绑在椅上,而赵又廷则负责回答问题,问到对绯闻女友张钧宁是否有恋爱感觉?赵又廷说:“是朋友感觉!(第一次见面有想过发暧昧短信给对方?)第一次见她觉得她很有气质!(想她当女友?)戏里面有这个想法!”但罗志祥却不满意答案,结果阮经天被迫接受惩罚,双手被绑的阮经天头部被小鬼捉紧,而罗志祥则不停在他耳边吹气,阮经天无力反抗,痛苦得闭眼大叫,额头还不断流汗,不过罗志祥还不肯收手,更主动亲吻他,吓得阮经天不停碌地挣扎,场面惹笑。

  此外,罗志祥将于下月底在港举行一连三场演唱会,门票昨日公开发售,结果两小时内全部售罄。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