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黄婉玲遗作即将上演 《心花怒放》捐助弱势女童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郭佳
2010年03月24日09:53

  本报讯 由动动鞋子儿童剧团全新排演的音乐童话剧《心花怒放》,将于5月1日至3日在海淀剧院上演。该剧是香港著名编作家、独立制片人、女性活动家黄婉玲的遗作,创作于1999年,曾在香港演出引起轰动。剧中涉及的哲学思考、人生意义、情感追寻不仅有趣,更发人深省。

  在她逝世后,为完成她生前的遗愿,她的友人们以她的名字成立命名了“婉玲基金”,专门帮助内地贫困的女孩子,使她们能够接受更高层次的教育,实现自己的梦想。因而此次演出的部分票房将捐献给“婉玲基金”用于救助那些需要帮助的贫困女孩。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