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2010大剧院交响乐之春 > 新闻速递

杭州爱乐亮相“交响乐之春” 成员平均年龄25岁

2010年03月24日09:51

  本报讯(记者李红艳)继谭利华指挥北京交响乐团带来第二届“中国交响乐之春”开幕演出后,4月8日,杭州爱乐将成为首支亮相的地方交响乐团。这支风头正劲的新锐乐团的成员平均年龄只有25岁。

  杭州爱乐成立于2007年12月,“新”是它的最大特点。乐团指挥杨洋被业界称为国内“最年轻有为的青年指挥家”,他曾在希腊举行的米特罗普洛斯国际指挥大赛中,以无可争议的优势夺得第一名,成为在这项顶级国际赛事中首位获此殊荣的中国人。杭州爱乐大部分成员均是在2009年向全球“撒网”招募而来的,现任76名乐手是从600多名应试者中过关斩将、脱颖而出的。此次杭州爱乐第一次进京,将挑战高难曲目柴科夫斯基《D大调小提琴协奏曲》、拉赫玛尼诺夫《第二交响曲》、交响组曲《大运河》等。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