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美煤爆布洛克咨询离婚律师 发言人称报道不实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毛
2010年03月24日09:51
奥斯卡影后桑德拉-布洛克与丈夫杰西-詹姆斯

  搜狐娱乐讯 据TMZ网站报道,奥斯卡影后桑德拉-布洛克和杰西-詹姆斯的代表们已经咨询了离婚律师。桑德拉-布洛克的律师Lance Spiegel,很擅长打离婚官司。而杰西-詹姆斯也接触过一些律师。目前尚没有提交任何文件。但布洛克的发言人称这则报道是“完全错误的。”

  上周,杰西-詹姆斯被爆出在妻子去年拍摄《弱点》的时候,与纹身模特米歇尔-麦克基有染,随后,40岁的詹姆斯公开向45岁的桑德拉-布洛克以及子女道歉。

  有朋友透露,他们怀疑桑德拉会和詹姆斯复合,一名朋友透露:“了解桑德拉是怎样的人,如果她和他复合,也不会让我感到震惊。”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