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田亮酒吧被袭内幕曝光 郑希怡拒陪酒惨遇黑社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4日09:37

  前几天有网友发帖,说田亮、郑希怡、何润东在南京某酒吧被袭,迅速成为各大媒体关注焦点。与此同时,也不断有网友爆出所谓“被袭真相”,短短两天内已经出现数个不同版本。前天三位明星分别发表声明还原真相,而被传重伤的田亮跟何润东都表示只是受了皮外伤。

  原因:郑希怡拒陪酒

  田亮、郑希怡、何润东三人目前正在南京拍摄电视剧《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3月20日晚,三人跟剧组以及几个朋友一齐去“南京兰桂坊”见识世面。不料才坐下一会,就有两三个人走进他们的包厢,二话不说就将桌面上的杯、酒瓶同烟灰缸扔向田亮和何润东,玻璃碎到一地都是,何润东还被玻璃碎片割伤手,田亮膝盖淤青。

  郑希怡说事后听工作人员说,原来他们到场时,有几个人指明要跟她饮酒,“听说是一些有势力人士,当时保安同工作人员婉拒了,怀疑有人不满,袭击我们,所以田亮和何润东都很无辜。(你当时什么反应?)我吓到呆了,何润东的衣服有血,好惊呀!”

  回应:田亮哭笑不得

  据悉,由于伤势轻微,故没有人入院。剧组前日发声明,表示遇袭意外并未影响进度,预计下月初将如期煞科。

  何润东事后第一时间在自己的贴吧留言,请媒体和歌迷放心,“今天大家可能在媒体看到我手受伤的消息。我的手只是轻微地划伤而已,我没事,大家不用担心。”

  而田亮不断接到朋友的电话,本想一笑置之,但因为媒体“多人殴打”,“敬酒不吃吃罚酒”之类的标题实在过于刺激,且与事实严重不符。所以他特地发表公开声明:

  三人成虎,一件小小风波,却不知为何被妙笔生花为惊天波澜,更衍生出“耍大牌”、“阴谋论”等N多版本,令人哭笑不得。再次感谢关心我,理解我的朋友们,此事我毫发未伤。借声明的机会祝所有人平安,让我们共建一个和谐的社会。

  遇袭事件簿

  梁汉文

  今年2月,梁汉文在广东恩平登台遇上殴斗事件。幸好他只是演出时受干扰,没有被打。

  杨思琦钟嘉欣

  2005年11月,杨思琦跟钟嘉欣在番禺拍摄《人生马戏团》外景时传出遭人禁锢,事件更流传多个版本,不过当事人都一致封嘴,令事件扑朔迷离。

  黄宗泽

  2004年7月,黄宗泽在北京拍摄《覆雨翻云》期间,在夜店疑遭人醉酒闹事,他一时沉不住气,遭人用酒瓶打头受伤。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