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陈坤台湾寺庙虔诚拜佛祈 求内地西南部下雨(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24日09:31
陈坤台湾寺庙虔诚拜佛

  人民网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内地一线小生陈坤(在线看影视作品),人前是光鲜亮丽的明星,人后却是虔心念佛14年的佛教徒,以“大隐隐于市”的心情行走演艺圈,昨天一遂心愿到龙山寺,看着老人念经,他心满意足。

  第一次以歌手身份来台宣传新专辑“谜”,陈坤央求去一趟龙山寺,不同于其他歌手只想求好运,他是早闻古剎大名,希望能更接近佛菩萨。因为他修佛14年,是再忙都要做早课的佛教徒,即使身处五光十色的娱乐圈,他说法门就是“心定”,与王菲那英赵薇周迅也常常走庙、聊佛法。

  “遇到心里大不好的事,一定要去寺庙待一会,要不,也常在家里闭关。”陈坤说,这一、两年,可能比较累了、敏感些,这种情绪起伏的频率较高,但奇的是,当时儿子曝光的纷扰中,他反而没有去寻求宗教稳定力量。

  要到龙山寺,车过艋舺,陈坤也好奇这电影里的场景和熙来攘往的香客,但进到寺里,一拈香、一低首,“行家”陈坤毫无观光客的茫然。问他求什么,他笑,花了2年心思做的唱片当然要卖,再求大家要好、闹旱灾的内地西南部下雨。儿子“优优”的名字没有出现在他与菩萨的沟通里。

  一轮香走完,陈坤要求让他坐一下。就落坐在小石阶上沉淀思绪,面对着大殿,他一脸渴望地看着身旁的老人家跪拜、念经、祝祷,“真的很肃穆、庄严,台湾有这样的地方真的很好。”(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