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一把大火烧了魔法学院 霍格沃茨就这样没了?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祖薇
2010年03月24日09:45
霍格沃茨就这样没了?
霍格沃茨就这样没了?

  本报讯 正在赶拍的《哈利·波特与死圣》近日发生意外。在调度一场爆炸戏时,因火势突然失控,整个“霍格沃茨”城堡几乎被烧毁。华纳影业因此损失超过10万英镑,而《哈7》的上映时间也可能因此延期,但所幸无人在火灾中受伤。

  大片《哈利·波特与死圣》(《哈7》)近日正在英国赫特福德郡的列维斯登片场热拍。当地时间19日晚上约8点,导演大卫·叶茨正在执导一幕在霍格沃茨的打斗戏。剧情是,哈利·波特将率领众学生一同抵御伏地魔的进攻。不料,一阵爆破后,场面在缭绕的烟雾中突然失控,由木材、钢铁与塑料搭成的道具城堡也着了火。大火借风蔓延,现场的应急消防措施已经无法完全控制住火势。100多名工作人员立马被疏散至附近的铁路调车场。消防队随后赶到场,花了整整40分钟才将这场大火扑灭。知情人表示:“火苗完全去失控制,熊熊燃烧起来。相关的特效工作人员都惊呆了,虽然拍摄这样的燃烧场面总会有危险,但火灾是不应该发生的。”一位消防队队员则介绍,城堡的起火原因主要是,爆破时的火星溅到了易燃物上。据英国媒体报道,《哈利·波特与死圣》拍摄片场的许多重要布景因此严重受损,华纳影业为此将损失至少10万英镑。

  华纳影业发言人前日证实了“霍格沃茨”失火事件,称此次事故是严重的人为错失,负责特效的工作人员将受到非常严厉的处罚。所幸的是,几位主演丹尼尔·雷德克里夫、艾玛沃特森等并不在场,100多名工作人员中也无人受伤。令人担心的是,由于“霍格沃茨”损毁严重,《哈7》的拍摄工作已经停顿。虽然华纳影业坚称,由于“决斗伏地魔”的一幕已临近拍摄的收尾阶段,因此进度上不会受太大影响。两部《哈7》的上映时间仍将维持不变(上部将于11月19日上映,下部将于2011年7月15日上映)。

  但英国媒体对此并不乐观,“重建场景需要耗费数日,而上部《哈7》即将在8个月后公映。除去后期剪辑和巡回宣传的时间,留给该片的拍摄时间已所剩不多。再加上《哈利·波特》系列电影已有推迟上映的先例,所以,电影有可能无法如期在今年11月上映。”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