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名模老公偷欢性感熟女 当街亲热明目张胆开房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4日09:12

  名模陈沛嘉去年1月嫁给过气男星彭文坚,结婚短短1年便亮起红灯。记者前晚发现彭文坚背着陈沛嘉,与一名性感熟女当街亲热,其后更明目张胆到酒店,令陈沛嘉饱受父亲患重病与丈夫偷欢的双重压力。

  香港“星岛日报”陈沛嘉与彭文坚婚后不时被记者拍到在跑马地恩爱放狗,前晚深宵约11时45分,记者在两人经常放狗散步的地方,发现彭文坚身影,但他身边的女子却非陈沛嘉,而是一名衣着性感的熟女。

  记者见到彭文坚挽着熟女的手,两人走入较僻静的横街后,居然开始亲热地拉扯起来,相当缠绵,继而更又揽又摸,再热情如火地互扫对方耳朵,动作挑逗俨如情侣。

  两人当街扭抱5分钟后,彭文坚登上熟女的宝马座驾驱车到酒店,彭文坚猴急地率先落车,偕熟女双双步入酒店。其间他与酒店职员言谈甚欢,熟络得似是常客。期间,熟女行到升降机口等电梯时,彭文坚独自在酒店柜枱办理手续,然后在升降机口会合中女一同进电梯去。

  短短一个多小时后,彭文坚偕熟女于凌晨1时半落楼。熟女此时一头散发,她拨一拨头发春风满面地前往取车,彭文坚却没登车一同离去,只与她聊了几句后,熟女回眸一笑后迳自开车走,彭文坚则截的士离开酒店。

  据调查,该名性感熟女姓陈,英文名“Cat”,从事金融行业,估计与彭文坚在工作上有合作而结识。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