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龙丹妮拒绝“快餐导演” 回应导演选秀质疑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3月24日09:32

  本报讯 今年选秀刮起导演风,从以往明星选秀变成了导演选秀,湖南卫视最近启动的新节目《我要拍电影》就是要选拔电影新晋导演,准备明年贺岁档让新晋导演拍千万投资的电影。不过对于这阵选秀风外界大多是质疑,龙丹妮昨天回应说:“我们选导演绝对是看实力,绝不是闹剧,拒绝快餐导演。”

  导演选秀只是启动,就引起了很多争议,有网友认为:“很多有才华的电影导演都是不善言辞的,电影导演跟选秀节目、综艺节目的导演是不一样的,不需要那么夸张。让可怜的内心世界很丰富的电影导演去选秀节目里推销自己,去哭哭闹闹,去送走一个又一个失败的选手,那真是悲剧!!”

  对此龙丹妮昨天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绝对不会像快男超女那样的歌唱选秀,我们完全是看实力的,绝不把导演选秀弄成闹剧,所以这次可能相对门槛会比较高,我预计过在老百姓生活中不会有太大的影响,但是我希望能够在业界得到认可,我们拒绝快餐导演。”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