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阿穆隆车祸 > 新闻报道

天娱不再为阿穆隆掏钱 十多万医药费悬而未决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3月24日09:32

  杭州警方日前就“快男”阿穆隆(博客)酒驾肇事一案公布了调查结果,认定阿穆隆承担事故全部责任。而他与天娱的合约也岌岌可危。

  目前,伤者仍在医院躺着,而拖欠医院的十多万医药费目前仍悬而未决。本报记者昨日致电天娱阿穆隆的经纪人肖小姐,她表示,阿穆隆无力赔付的剩余部分的医药费,公司方面也不会再继续垫钱了。

  由于有律师表示,阿穆隆将面临4年左右的刑期,若伤者死亡,可能就是五六年左右。由此,天娱是否会与之解约成为关注的焦点之一。对此,阿穆隆经纪人向记者表示:“天娱暂时不走解约这步棋。”

  此外,目前阿穆隆已拖欠了十多万的医疗费。此前,天娱已经本着“救人为先”为阿穆隆垫付了12万医疗费,对于下一个十多万的缺口,有媒体曾报道天娱将会尽量为他筹款,但据记者了解,天娱方面真正的态度是“协助家属筹款”,也就是说天娱将不再为阿穆隆垫付医疗费。其经纪人这样解释:“从法律角度来说,直系亲属才能代表阿穆隆去执行赔偿行为,我们不能代表他”。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