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婉僮《最后的较量》挑大梁 绝色特工最养眼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4日09:30
李婉僮
李婉僮

  正在全国各地电视台黄金强档热播的电视剧《最后的较量》里,内地"绝色美女"李婉僮扮演地下党第一美女特工"秦慕遥",为了掩饰自己的身份又不惜同时扮演旧上海时代的女明星,成为帮我党探听司令情报的特工,颇具挑战性。而该剧播出中,李婉僮也由此成为荧屏近来最具发光的女演员。

  全新谍战剧《最后的较量》是一部精彩堪比《潜伏》的谍战大戏,该剧用两位当红女演员李婉僮和小宋佳(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贯穿全剧,突破了谍战剧由男人独霸荧屏的传统,以最新解密的国家绝密档案为蓝本,创作蓝本,详细描写了我党特工人员在南方城市容城解放前夕与敌军的最后较量。《最后的较量》最大限度地还原了当年的历史,使我党特工人员在当年恶劣环境中的智慧与英勇形象得以完美呈现,被观众誉为“最养眼的谍战剧”。

  李婉僮介绍自己塑造的角色时说道,“秦慕遥这个人物是否有过单纯的少女经历和背景已经无从知晓了。但她的前世一定是非同寻常的。她是中统的间谍,本身就是一种可悲的工具,而她的任务就是把目标变成某一种工具。以戏子的身份出场是恰如其分的,对她而言,扮明星装风骚也是武器。”的确,在播出中我们看到,该剧剧情环环相扣,信息量连绵不断,节奏紧张,对话机智,情节出人意外,风格样式达到了能称得上独特的程度。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