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我是真的》杀青 影后郭柯宇为信仰潜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4日09:24
郭柯宇
郭柯宇

郭柯宇剧照
郭柯宇剧照

郭柯宇演绎共产党员
郭柯宇演绎共产党员

  由娄健执导,郭晓冬及王千源、郭柯宇主演的电视剧《我是真的》即将杀青,百花奖影后郭柯宇在剧中饰演一位信仰高于一切的女地下党员,再现“潜伏”惊心动魄的生活。

  《我是真的》由凭借电影《暖》获得东京电影节金麒麟影帝称号的郭晓冬和在电影《红樱桃》中扮演楚楚一举夺得百花奖“最佳女演员”称号的“少女影后”郭柯宇领衔主演,并有大量的感情戏,郭柯宇在剧中突破形象,饰演一位看似平常的女人,实际上则是潜伏起来的共产党员,她热爱国家和人民的信仰高于一切,为了信仰,牺牲了自己很多的幸福。

  据悉,该剧由北京小马奔腾和华联时代影视联合出品,选取了此前国内影视剧作品罕见的视角,讲述了解放战争时期地下党员遭遇特务冒充,在无法证明自己真实身份而腹背受敌的险境下,甚至不惜将自己毁容,深入虎穴,誓死追踪最危险最狡猾的敌人的故事。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