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未来警察》唐一菲变女终结者 王晶兑现五片约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4日09:20
王晶和唐一菲携手为杂志拍写真
王晶和唐一菲携手为杂志拍写真

王晶力推的“最具噱头晶女郎”唐一菲
王晶力推的“最具噱头晶女郎”唐一菲

  继去年《大内密探零零狗》后,今年王晶(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的《未来警察》和《美丽密令》两部作品即将相继登陆各大院线。曾凭借《男人装》静态写真获得王晶导演三部片约的“最具噱头晶女郎”唐一菲,在《未来警察》中化身性感娇艳的女版终结者,表现出彩。王晶导演不仅兑现片约,就连早前签好的三部片约也已悄然增加为五部。

  两年前唐一菲凭借着《男人装》上的本色静态影像写真,征服了诸多观众的心,也打动了大导演王晶。随后,唐一菲趿着拖鞋、不施粉黛、抱着去识破骗局的心态,应了王晶首次见面的邀请,在王晶导演“你还是第一个敢穿拖鞋来见我的演员”的评价中,唐一菲凭着其率真的个性、黄金比例的身段,一举拿下王晶导演三部片约,成为了最具噱头的新任“晶女郎”。

  2008年07月28日电影《赤裸战士》在北京举行盛大新闻发布会,王晶偕同女主角唐一菲高调亮相并公开宣布继邱淑贞(在线看影视作品)、MeggieQ后,将继续打造由唐一菲主演的赤裸系列电影《赤裸战士》,并正式与唐一菲签下了三部影片的合约。虽还没看到《赤裸战士》中唐一菲的刚烈火辣,不过在王晶最新电影《未来警察》中倒可以管中窥豹一番:唐一菲在这部科幻电影中被安插到了一个颇能出彩的人物上——反一号裴娜——一个经过了改造、半人半机械的女版终结者,片中唐一菲将身着紧身惹火的皮衣皮裤大走猫步,配有高性能枪械武器并拥有一条超长机械蝎尾,动作似猫、速度似豹、狠毒似蝎,在该片最吸引眼球的看点之一。

  在《未来警察》的官网启动仪式上,王晶导演对唐一菲大加赞赏:“一菲是我见过的演员里最能吃苦的,科幻片的拍摄很多要靠演员们自己的想象来完成,但她都做得非常好”。导演对这个“最具噱头晶女郎”的喜爱可见一斑。

  目前正在东北拍摄新剧《食为天》的唐一菲,今年除《未来警察》外,还将有两部电影将陆续上映,当中包括投资千万的大手笔港片,更是剑指香港金像奖的最佳新人奖。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