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汤唯自爆好久没恋爱 跑去伦敦学话剧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3月24日09:19

  戏中的汤唯张学友(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暧昧的一对儿,爱耍宝的学友一张嘴,汤唯就笑个不停。问到是否在现实生活中面对男友也同样爱笑,汤唯稍微顿了顿,回答说:“这个问题有点久远了,我要再想一下。”意外透露她已经很久没有恋爱了,汤唯接着说,“其实在暗恋中的女生,会希望让对方都舒舒服服的,像好朋友一样,有心灵的交流,有一种默契在。我也希望自己是这样的。”

  砍价被老板嫌烦

  为了演好角色汤唯拜托朋友帮她找一位20来岁,从内地来的新移民女生,两人一起逛街聊天。戏演完后,学友、导演、助理没空陪她逛街,她就“孤军作战”,在香港街头四处网罗美食,坚持买东西吃绝不假手于人,“人家选的东西都不够好,我坚持要亲力亲为,还一定要跟店家讨价还价,结果还被老板嫌我烦。”有记者追问她在香港生活期间,有没有跟梁朝伟(在线看影视作品)见面吃饭?傻眼的她大叫一声:“哇,我们一直在拍戏耶!”没有正面回答。

  跑去伦敦学话剧

  由于汤唯拍完《色,戒》之后陷入封杀传闻,这次登上大银幕被媒体称作“复出”,但是她却表示自己一直都没停下来,“其实公司有跟我安排很多工作,包括我刚刚拍完《晚秋》,这部片子在宣传前才刚刚在美国杀青,工作一直都没有断。因为我喜欢话剧,所以就跑到伦敦去学话剧,虽然还没能得到一个机会,正式站上伦敦的舞台,我的英文也还不够好,所以还要继续努力。”

  出道至今两部作品,汤唯难免被比较,她坦承每演完一个角色都会有变化,“因为我是进去角色的内心去演的,而不是说演完就离开了。包括上一部戏《色戒》,演完之后大家都说我有变化。”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