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徐雅祺演绎感性女人 《中天悬剑》为情自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4日09:17
徐雅祺《中天悬剑》
徐雅祺《中天悬剑》

徐雅祺剧照
徐雅祺剧照

  日前,由连奕名,刘威(在线看影视作品)、徐雅祺等联合主演的抗战题材电视剧《中天悬剑》正在各卫视热播。剧中徐雅祺演绎了一位感性的女军统,悲剧命运触动人心,为爱情与亲情自杀的悲惨结局更是令人怜惜。

  该剧由连奕名执导,饰演抗日英雄肖弋,与徐雅祺饰演的柳芊芊之间展开了一段感人至深的感情戏。柳芊芊虽身为国民党军统,接受过国民党的训练,但却不同于人们印象之中冷血残酷的杀人机器形象,她多情而感性,深陷爱情、亲情等众多情感的矛盾之中,他为了父亲,加入国民党,接受严肃的军纪训练,牺牲自己的幸福,最后终于认清了这个组织的真实面目,同时也一直深爱着连奕名饰演的抗日英雄肖弋,最后在爱情与亲情的面前无法选择,选择以自杀的方式结束生命,让观众惋惜与动容。

  青年演员徐雅祺真实自然的表演,让柳芊芊这个形象牵动观众的内心与情感,赚得很多观众的眼泪,导演连奕名对徐雅祺的表演也是盛赞有加。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