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陈可辛大方“送妻” 谷德昭:我比他更爱吴君如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王晓静
2010年03月24日09:16

   继《十月围城》之后,第二部“陈可辛(在线看影视作品)制造”的作品《神奇侠侣》昨日在香港国际电影节正式发布。影片定位为“潮喜剧”,多次扮演情侣的吴君如(在线看影视作品)古天乐(在线看影视作品)二人此次升级成了有超能力的夫妻。有意思的是,陈可辛此番不仅“成全”了吴君如和古天乐,还自己给自己找了个“情敌”——导演谷德昭(右上图)昨日在发布会现场自爆:“在喜剧方面我比陈可辛更了解吴君如,我也比他更爱吴君如!”

  吴君如或零片酬出演

  一年前的同一时间、同一地点,陈可辛的《十月围城》首次亮相;也是那天,谷德昭对陈可辛说了《神奇侠侣》的故事,后者非常喜欢,马上决定要拍。谷德昭表示,影片总投资高达750万美金,目标正是今年的贺岁档,“这就是一部古装版的《超人总动员》混搭《史密斯夫妇》。”

  虽然力邀吴君如参演,但谷德昭表示,影片不会拍成《金鸡》类的喜剧,“我的喜剧虽然要好笑,但是夫妻间的感情必须是很真实的。”因为夫妻两人有超能力,因此会有不少特效,他坦言,“特技是没什么好斗的,因为有好莱坞在那儿,但写夫妻关系,我们不弱。”

  至于吴君如的片酬,谷德昭大爆很可能是零:“我都不知道她收到没有,前几天还听见她还在喊‘怎么又减’!”谷德昭称两人之间已很有默契,问到他是否比陈可辛更爱吴君如?他大方承认:“的确是我更爱吴君如。在喜剧方面,我比陈可辛更熟悉她的喜剧才能,因为他们太近了。”

  神奇夫妻“偷发短信”

  《神奇侠侣》开拍的第一场戏便是床戏,这让男女主角大为惊讶。吴君如大爆自己拍床戏时还惨遭古天乐调侃,“他说,‘你看你看,你老公在那儿。’”谷德昭则补充说,其实陈可辛是专业到让自己难以置信的那种人,甚至还会让他们“再亲密一点”。

  现场有记者问吴君如片中有怎样的超能力,她搞笑回答:“你说的是床戏吗?你是想我飞起来吗?”古天乐也跟着回应:“回头我和导演要求下。”不过他也认真表示,吴君如很照顾自己,也很敬业,为了增进感情,自己明明就站在面前,吴君如也不理自己,偏偏要发短信。吴君如在一旁不好意思地说:“我经常一个晚上发很多短信,但是发两三条他就不耐烦地打电话来说‘喂,你搞什么啊,能不能电话里一次说完啊!’”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