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陈志云被捕 > 新闻报道

陈志云力证坚强憔悴露面 日渐消瘦强挤笑容(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4日07:59
陈志云站定让记者拍照

  中新网3月24日电 香港无线高层陈志云涉贪污事件仍未解决,虽然他保持“不惊、不乱、不放弃”态度,天天露面力证“坚强”,但仍难掩憔悴。

  香港“明报”报道指出,陈志云自上周四(18日)高调举行4分钟自辩记者会后,其后每天都出动会见朋友,他又到香港大学出席讲座,依旧忙碌;不过,他的体型日渐消瘦,纵使装出笑容,但仍难掩憔悴面容。前晚,陈志云乘车出外成功避过记者,直至晚上11时才转乘的士回家,身旁有一位中年男士,陈志云落车后,男子乘的士离开。

  昨午5时30分,陈志云乘坐七人车离开寓所,前往深水湾香港高尔夫球会,他穿着连日来差不多的服装,包括T恤、深蓝色褛、黑色裤,他落车后面带笑容让记者拍照,他手上拿着一盒护肤品,不知是自用?还是送给朋友?贯彻爱美作风。问他一系列问题,陈志云均没有响应,然后进入西餐厅。
陈志云当晚和一男性友人离开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