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张一山非北影不上 “三试”带伤表演武术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3月24日08:19
  近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三试”成绩放榜,《家有儿女》中“小刘星”张一山如愿获得“通行证”,昨日记者联系到张一山所在的经纪公司,负责张一山日常演出的李女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虽然文化课考试任务很艰巨,但张一山信心十足,明确表示非北影不上。”

  跟张一山一起通过北影“三试”的还有在《家有儿女》中饰演姐姐“小雪”的杨紫(在线看影视作品),除了北影,杨紫还同时通过了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的考试,相比较杨紫“鱼”和“熊掌”的选择,张一山目标算是比较明确的,只钟情于北影一所院校,面对有记者提出“万一考不上”的假设,李女士说张一山在之前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万一今年考不上,一定选择明年再考。”

  之前有传闻说张一山在北影“三试”中表演武术受伤,记者就这一问题向李女士核实,李女士在了解情况后证实张一山确实在“三试”命题表演中有激情演出,由于表演投入,结束表演后才发现右手拳头都捶肿了,在经过简单处理后下午带伤参加了特长展示,手上的伤丝毫没有对武术表演造成影响。实习记者李颖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