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柏芝5月临盆 二十四孝老爸霆锋绞尽脑汁取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4日08:48
谢霆锋受访心情大好

  中新网3月24日电 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与太太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所生的第二个儿子,将于5月出世,霆锋昨日自爆早已度定假陪产,最近为儿子取名绞尽脑汁,紧张过自己的电影夺亚洲电影大奖最佳男配角奖,对霆锋而言,拿奖是为向小朋友做好榜样,认真做好二十四孝老爸。

  香港“明报”消息,谢霆锋凭电影《十月围城》夺亚洲电影大奖最佳男配”,昨日他见媒体时提到自己有惯性失眠,得奖夜并没好睡,也没有特别庆祝,但他有致电给父母报喜,得来反应很平淡,反以张柏芝表现得最高兴。问到可有拥抱祝贺?霆锋笑说﹕“她觉得我最好,有无奖都有拥抱。”儿子Lucas虽已入睡,昨日都有摸过他的奖,但因年纪尚少,并不知发生什么事。不过霆锋听朋友提醒,拿奖是留给下一代,他都希望自己的荣誉作为支持子女行正路的指引。
张柏芝与儿子就是谢霆锋的原动力

  为取名伤脑筋

  太太张柏芝将于5月临盆,问他会否放假陪产?霆锋说﹕“都会放几天。”他表示最近为快将出世的二子取名伤透脑筋,他说:“想改个易上口的英文名,跟大仔Lucas有"cas"音,查匀只有几个合用,如Marcas等,暂时中、英文名都未想到。”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