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何润东回应“夜店遭袭” 称有人骚扰郑希怡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苏蕾
2010年03月24日09:09

  何润东田亮夜店被袭”一事目前受到各大媒体的关注,前日,何润东在自己的官网提交了标题为“我没事”的留言,请媒体和歌迷放心,他说:“我的手只是轻微的划伤而已,没事,大家不用担心。”

  据了解,当天一起拍剧的演员何润东、田亮和郑希怡受投资方邀请,和导演一行到南京1912某酒吧聚会。突然,有一位满嘴酒气的客人上前骚扰郑希怡,田亮用手挡了下,解围后就没有再理会此人。可能因为挡酒之事惹怒了该人,就在何润东与田亮继续坐着聊天之时,冲着他们飞来一个类似盘子的不明物,何润东余光感觉到不明物体袭来,赶紧推开田亮,用手挡住了不明物,何润东胳膊受了皮外伤。随后,酒吧保安在第一时间过来制止,并且带走了醉酒闹事的顾客。为了防止事件的扩大,田亮、何润东等人很快离开了酒吧。“在整件事情中,大家并没有任何的肢体冲突。”何润东说,自己只是本能地挡了下不明物体的袭击,手臂上有些皮外伤,对拍戏没什么影响,他现在仍在剧组拍戏。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