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火龙》发布会黎明缺席 任贤齐不敢问保险费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王振国
2010年03月24日09:07
任贤齐和叶璇
任贤齐和叶璇

   由黎明(在线看影视作品)任贤齐(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火龙对决》昨日在香港影视展召开发布会,最大牌的黎明却缺席,到场的徐若瑄(在线看影视作品)自认演了一回“祸水”,而任贤齐则抱怨警匪片太危险。

  《火龙对决》这部警匪片以男人为主,不过也有感情戏,其中徐若瑄饰演任贤齐的女友,不过由于她以前是夜总会妈妈桑的身份,影响了任贤齐在警队中的前途,最后为她而丧命。徐若瑄自认自己演的女人是祸水,但她很快很警觉地说,希望现实中女人不要是祸水:“有时候遇到无奈的命运安排,女人就会变成了祸水,而转变成悲剧,希望私下不要有这样的悲剧发生。”

  任贤齐则抱怨地说,拍《火龙对决》让他胆战心惊:“导演说过要给我们颁一个最佳拼命奖:端着枪在街头跑步锻炼就不说了,还要涂上防火剂在大火中和黎明搏斗,还要撞玻璃,地上都是玻璃碎,我和黎明还要在地上滚,于是很紧张。保险费是多少都没有胆子去问。”虽然惊险,任贤齐也觉得拍警匪片还是很过瘾,现场比较起导演们的风格来:“杜琪峰警匪电影中的两个对手见面还有些心灵上的沟通,再掏枪开火,像太极高手一样。而林超贤的风格就像是一支军队的前锋部队,跟敌人一见面,就会乒乒乓乓地打起来,相对于杜琪峰的太极风格,林超贤的风格就是搏斗。”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