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美丽密令》昨日广州宣传 王晶笑谈陈志云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周昭
2010年03月24日09:01

  由王晶(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的新片《美丽密令》昨日到广州宣传,现场十分热闹。有趣的是,剧组人员从导演到演员被媒体追问的焦点都不是片中角色而是并未参加这部影片演出的人。比如导演王晶和詹瑞文就被追问了不少关于陈志云的问题。而谢娜则被媒体追问何炅被爆出有老婆的消息。陈伟霆被问阿娇的吻功。

  昨日,被记者问到为何要在片中安排詹瑞文扮演一个神似陈志云的角色时,王晶毫不留情地说:“我只是觉得这个人物很有趣,很少有人这样做作的,很好笑。他自己觉得很正经很有品位,但在别人眼中其实是很可笑的。”

  谢娜:与陆毅吻戏没让张杰

  与何炅搭档多年主持《快乐大本营》的谢娜昨日亮相难免被问何炅被曝光有老婆的事情。不过谢娜并不肯明确回应,只表示:“大家既然提到了我就说一下吧。何老师,大家都祝福他就好了,祝福他幸福就好了。”虽然对何炅并不明确表态,但被问到张杰,谢娜却是急忙表“忠心”。被问到在片中与陆毅的吻戏张杰会否吃醋时谢娜笑言:“我还没敢让他看呢?不过我提前有报备。”

  阿SA:不想再谈郑中基

  与谢娜的一派甜蜜、幸福不同,阿SA则再次申明不希望再被问到与郑中基分手的事情。她说:“我们真的是因为了解而分开,目前媒体全部的猜测都不是对的。希望大家不要再伤害我或者伤害他。因为我跟他真的有很美好的回忆。希望大家不要再说了。每次看到相关的新闻我都会一整天心情不好的。”

  陈伟霆:阿SA吻功比阿娇厉害

  昨日,身为TWINS师弟的陈伟霆也很大胆。因为在《美丽密令》中与阿SA有吻戏,在《前度》中又与阿娇有激情戏,所以陈伟霆昨日被媒体追问TWINS二女谁的吻功厉害一点。而陈伟霆似乎并不怕得罪师姐,直言:“阿SA更厉害。”陈伟霆笑说:“我跟阿SA拍吻戏时没觉得有太大问题。但跟阿娇合作的《前度》比较文艺,有点‘色’,我觉得压力很大。”

  据悉,之后王晶将拍新片《阿拉加神灯》,古天乐、阿SA、阿娇、谢娜都会出演。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