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月满轩尼诗》 > 新闻动态

汤唯美国拍完新片 将回内地宣传《月满轩尼诗》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24日08:26
汤唯将大力宣传《月满轩尼诗》

  将回内地宣传《月满轩尼诗》

  素雅的风衣装、自然的妆容、流利的粤语——前日,《月满轩尼诗》在香港九龙举行首映宣传,主演汤唯和导演岸西,演员张学友(在线看影视作品)、汤唯、鲍起静、张可颐(在线看影视作品)等悉数到场。当晚张学友很照顾她的女主角:一听汤唯说想演戏剧,张学友马上夸奖她“很有理想”。而汤唯也马上很“识做”地说,拍摄现场大家最喜欢的就是一起欣赏张学友的歌声。

  由于《月满轩尼诗》4月22日将到内地城市宣传、上映,汤唯显得心情放松:“希望大家给我打个分,分数低也没有关系。本报记者王振国

  谈复出:

  期待并感谢大家的呵护

  记者(以下简称记):你现在的形象跟以前的汤唯有点不一样。

  汤唯(以下简称汤):我演的每一个角色对我个人都会有改变。包括现在这个爱莲。因为我是用进入这个角色的方法来演的,而不是演完就离开的那种演绎方式。包括我的上一部电影也是这样,演完之后也有人说我有变化。

  记者:你的第二部电影4月将会引进内地,你有什么感想?

  汤唯:作为演员,当然希望自己的成绩单被大家看到。这是我的第一部纯正港产片,蛮有挑战。

  记者:这次出来,有很多人很呵护你,有时会不会觉得这种呵护太多,反而会不自在?

  汤唯:我真的谢谢大家这种关心,真的谢谢大家。也很感激导演、学友、鲍姐对我的关心。我希望我能够做一个好演员,拍更多的好电影、好角色。

  记者:可是传媒还是很难接触到你,会不会觉得这种呵护有点刻意?

  汤唯:我一直很期待跟你们聊天的。作为演员,自己沉淀的过程中需要人家来提问。

  记者:现在有什么关于你的新闻是你很反感的?

  汤唯:不真实的。

  谈未来:

  刚刚在美国拍完《晚秋》

  记者:这两年你的工作发生很多改变,在这两年时间里你的心态是怎么样?另外能不能说下今后走什么样的路线?

  汤唯:这两年我一直都在工作。公司给我安排了很多工作,包括刚刚在美国拍完一部电影《晚秋》。所以说工作一直没有断过。然后这两年也有很多时间用来学习,我喜欢话剧所以到伦敦去学话剧。除了演戏我现在还能干什么?我不知道。伦敦的戏剧老师说我也可以尝试唱歌。只要是表演方面都可以。

  记者:在现实中你和你的男友也是这样的吗?他一说什么你就马上笑?

  汤唯:这个问题有点久远了,我要好好想一下才想得起来。

  记者:在现实中你是小鸟依人型还是控制型的女人?

  汤唯:最起码,片中的爱莲是希望身边人能够像朋友一样,有心灵的交流,有种默契。我觉得我本人也是希望能这样子。 (来源:《长江日报》)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