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捐款门损失近亿元 章子怡欲更换幕后团队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3月24日08:26
  对诸多事件的公关“无力”致使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代言失掉近一半,损失近亿元

  娱乐圈几乎每天都有“门事件”在上演。因为,有明星的地方,就有很多让人难以想象的事情在发生,或好的,或坏的,或让人郁闷的,或让人喜悦的。

  或许,没有人太在意这些“门”是何时打开的,更不知道2010年还未开启的9个月里,娱乐圈又会出现哪些“门”,人们只是希望,明星们能够早一点走出这些阻碍他们前行的“门”。

  近三个月,章子怡在经历了“泼墨门”、“捐款门”后,人气严重下滑,那篇很长的专访也没有让她走出负面阴影。

  22日记者获悉,曾经是“广告天后”的章子怡由于负面新闻连连,加上幕后团队公关“无力”,致使她遭到各大品牌“抛弃”。据调查,章子怡今年只剩下10个代言,比往年失掉了近一半。有广告业人士透露,章子怡每个广告代言是千万酬劳,所以保守估计她在广告代言方面损失近亿元。

  谁能够取代章子怡成为新一任“广告天后”呢?22日,一家广告公司的负责人告诉记者,业界目前看好今年复出的王菲,而周迅(环保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李冰冰、林志玲以及复出的汤唯也有望填补章子怡的空缺。

  此外,最近娱乐圈盛传章子怡要对幕后团队大换血,由于这次“捐款门”凸显其经纪人纪灵灵为首的团队在危机处理方面缺乏经验,所以章子怡正在寻找一家公司来为其重新规划、重振旗鼓。

  据知情人士透露,章子怡正频频与许多有实力的公司谈合作,这当中包括华谊、保利博纳还有即将成为第二家民营影视上市公司的上海银润。

  其中上海银润开出的条件是让章子怡一年有两部电影当女主角,片酬依然保持其每部100万美元的价码,并且让其选择当制片人,享受全球票房分成。而华谊方面,双方只是初步接触,并没有谈很具体的加盟条件。

  事件回放

  2008年汶川地震发生后,章子怡以个人名义向中国红十字会捐了100万元人民币,但由于手下工作人员之间沟通的问题,导致有16万元的缺口。尽管章子怡已经补交了16万元的捐款,但网友仍提出不少质疑。更多网友还发现,章子怡的地震善款不止一笔不清,她在戛纳募捐的善款金额有500万美金、200万美金、100万美金各种说法不等。

  经过两个多月的沉默,章子怡于3月12日凌晨接受了《中国日报》的专访,详细回答了“捐款门”中网友提出的各种质疑。综合《东方早报》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