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暮光之城3》曝先行海报 “铁三角”正式亮相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10年03月24日08:52
《暮光之城-月食》预告片 感情戏更多更大胆
《暮光之城3:月食》海报

  搜狐娱乐讯 倍受影迷关注的《暮光之城3:月食》(The Twilight Saga: Eclipse),今日曝光了先行人物海报——三大主角全部亮相,其中女主角克丽斯汀-斯图尔特站在海报中央,两侧则是她的两个男性“朋友”罗伯特-帕丁森和泰勒-洛特纳。《暮光之城3》的故事将继续围绕女主角与吸血鬼爱人以及狼人之间展开,维多利亚来找贝拉报仇,狼人联手吸血鬼杀了维多利亚的新生儿吸血鬼军团,因为贝拉和爱德华要结婚了,最终雅格布选择离开。

  《暮光之城》是最近三年好莱坞最红的商业系列电影之一。峰会影业2008年推出第一集体时,只用3500万美元就收回了1.9亿美元,并获得MTV电影奖的最佳影片、最佳女主角、最佳突破男演员、最佳打斗和最佳接吻等五项大奖。去年的第二集则获得了更加疯狂的票房成绩,打破了多项首映周票房记录,本土票房2.96亿,全球累计票房高达7亿美元。显然,《暮光之城3》被制片方寄予了更高的票房期望。本片的导演人选曾竞争激烈,最后选定了大卫-塞勒德。大卫是从独立电影开始做起的新锐导演,2005年执导的由艾伦-佩吉主演的恐怖片《硬糖》曾引起激赞,2007年邀请乔什-哈奈特主演的《三十厄夜》则掀动了吸血鬼血腥风。这些电影证明了大卫-塞勒德对阴暗题材的驾御能力。

  《暮光之城3:月食》将在今年6月30日登陆北美院线。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