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任贤齐:林超贤比杜琪峰直接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24日08:36

  本报香港专电 (特派记者曾家新)昨天,林超贤执导的电影《火龙》在香港影视博览会上举办媒体见面会。主演任贤齐(在线看影视作品)直言,他演坏蛋演得十分过瘾。他在杜琪峰(在线看影视作品)的电影《大事件》中也演过反面人物。对比两位导演,小齐说,林超贤最大的特点是直接进入状态。

  电影《火龙》在内地的片名是《火龙对决》,主演是黎明(在线看影视作品)、任贤齐、王宝强。作为片中的大反派,小齐的表演让人刮目相看。昨天,任贤齐一亮相,大家就争着问他演坏人的心得。小齐说,出道这些年,反派人物确实演得不多,“我的角色一向都是好男人,任劳任怨,一般都是模范生。”正因为如此,小齐很珍惜一切出演反派的机会,“得感谢导演的信任,弄不好很容易失手”。

  他回忆说,之前印象比较深的反派是杜琪峰《大事件》中的悍匪,“那部电影对我来说是突破。”谈及两位导演有什么区别时,小齐说:“林超贤导演很火爆、直接,电影上来就是打,很过瘾。杜琪峰导演往往会让对手之间有很多内心的沟通,比较缓慢地进入状态,不过两者我都喜欢。”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