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陈坤坦露父子情 经纪人指媒体“理解有误”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24日08:28
陈坤回应传闻:我从来没不承认我有儿子

  本报讯(记者朱雅清)日前陈坤带着新专辑到台湾宣传,未料频频遭遇媒体逼问8岁儿子优优的身世。昨天更有媒体报道,陈坤在录节目时承认优优是亲生子,还脱口说:“我当然是他的真爸爸。”对此,陈坤所属唱片公司银鱼音乐的负责人彭素秋澄清说:“我当时就陪同在节目现场,媒体对陈坤的话理解有误。”

  据台湾媒体昨日报道,陈坤在做客知名主播沈春华的访谈节目时,被对方询问“优优怎么来的”。陈坤起初试着回避这个问题,笑答是“生出来的”,同时还强调:“最不愿意别人问我的就是这个问题。”沈春华随后指出优优已经8岁了,歌迷都很关心他的身世,与其让媒体继续揣测,不如借此机会说清楚。报道称,陈坤承认了自己就是优优的亲爸,同时还分享当父亲的喜悦:“我们洗完澡,我会咬他(优优)脚来表达父爱,他后来到学校去咬其他同学的脚,以为咬脚是表示喜欢,令我啼笑皆非。”

  针对台湾媒体所下的“陈坤承认亲生子”的定论,彭素秋表示不满:“当天这个节目是陈坤在台湾宣传的第一站,所以我们都交代他一定要认真对待。陈坤对孩子的问题并没有抗拒,不过也没有说出‘亲生’这样的话,他的原话是‘孩子就是我的’。对于陈坤而言,优优就是他的儿子。为什么还要刨根问底呢?难道孩子长大了,要通过网络和报纸来知道自己的身世吗?”

  今年年初陈坤发行新专辑后,他儿子的身世再度成为热点话题。有媒体还将多位女星列为孩子生母的疑似对象。对此,陈坤回应:“对那些女演员觉得很对不起,给大家添麻烦了。”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艺人如此乐此不疲,话总会说一半吞一半。
何必让别人猜疑,直截了当公布,大家都痛快。
无论优优是否是陈坤亲生子,这种炒作手段都让人反感。
爱谁是谁,没有兴趣。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