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妙玉”高洋变身军嫂 挑战新戏献出“第一次”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4日08:21
高洋泪眼婆娑
高洋泪眼婆娑

高洋饰演的“军嫂”柳秀军
高洋饰演的“军嫂”柳秀军

  千呼万唤之下仍躲在神秘面纱之后的2010版《红楼梦》还未开播,其戏中的年轻演员们便已戏约不断,饰演妙玉的高洋更是在古装剧作《美人心计》与安徽卫视自制大戏《幸福一定强》之后,在新戏《十五的月亮》中挑战军嫂角色,并献出了自己的多个“第一次”。

  第一次当军嫂:钦佩又入戏

  谈到在《十五的月亮》中饰演的角色,第一次饰演军嫂的高洋立刻滔滔不绝起来:“柳秀军既是一个普通的女性,又是一位伟大的军嫂,光听名字也能猜到这个人物是有她刚强的一面的。所以在把握这个角色的时候我也尽量去剖析她内心深处的一些东西,去体悟一个军嫂的胸怀和深沉情感。”

  而对于柳秀军这个角色本身,高洋则表示“非常喜欢”,“没有尝试过,她既不是女强人也不是可爱型的小女孩,和以往我演过的角色都不太一样,是一个“平实中见伟大”的角色,所以可能会更难演一些,但是带着对这个人物的敬仰和钦佩去揣摩,让我更加容易入戏,导演他们也都比较认可吧”。

  第一次“怀孕”:犯怵又辛苦

  “这个角色到了后期就‘为人母’了,所以我还要演一个孕妇,实在没有经验,有点不好意思,哈哈。”高洋表示,无论是妙玉、太子妃巧慧(出自《美人心计》)、冯蓁蓁(出自《幸福一定强》)还有《梨花泪》里的疯子妹妹,都能够激发出自己的创作欲望,但这个人物在让自己感佩的同时,的确有点犯怵。

  “这些人物对我来说都有一定的挑战,像这次怀孕的戏份可就真的有点难倒了我,从走路、坐下等等动作都要以一个孕妇的姿态去做。但假装孕妇已经很辛苦,真的孕妇必定比这个辛苦得多。”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