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索尼打造3D电影《大力水手》 强大幕后全力护航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张悦
2010年03月24日08:12
《大力水手》剧照
《大力水手》剧照

  索尼影业即将把家喻户晓的漫画人物“大力水手”请上大银幕。电影版《大力水手》将是一部全部采用电脑特效制作的3D电影。成功地将《蜘蛛侠》漫画搬上大银幕,并将其打造成好莱坞最赚钱的系列电影之一的制片人阿维-阿拉德将担任《大力水手》电影的制片人。

  “大力水手”上一次出现在大银幕上还是1980年。导演罗伯特-奥特曼曾经执导过一部真人版《大力水手》电影,由喜剧明星罗宾-威廉姆斯主演。不过,可能是因为有着夸张手臂肌肉的“大力水手”的漫画及动画片形象太深入人心,导致真人版的《大力水手》电影票房口碑都不理想。也许正是吸取了那部电影的教训,此次索尼影业将用电脑动画在3D银幕上呈现“大力水手”波派。

  《大力水手》的漫画版权的所有方是美国传媒巨头赫斯特集团旗下的赫斯特娱乐公司,该公司的总裁斯科特-萨沙(他还曾是惊奇娱乐集团总裁)和制片人阿维-阿拉德有着长期的友好合作关系。这次决定将《大力水手》搬上大银幕,萨沙首先想到了对《大力水手》故事有着特殊情结的阿拉德。阿拉德说,小时候在老家特拉维夫长大的他,基本上是伴随着《大力水手》度过童年时光的。回忆起接下《大力水手》电影制片工作的始末,阿拉德说:“斯科特打电话给我说,‘我有好东西给你。’我一听他这么说,马上就哼起了《大力水手》的主题曲了。老《大力水手》电视动画片的制作水准之高让我惊叹。画得那么美,又有很多有趣的细节。”

  承担打造3D电影《大力水手》的任务,索尼影业可能是最合适的制片公司——一方面,该公司正在制作3D电影版《蓝精灵》;另一方面,索尼影业的总裁鲍勃-奥谢也跟赫斯特娱乐公司的总裁萨沙有着长期的合作关系。

  目前,3D电影《大力水手》的剧情还在严格保密中,不过,目前已知的是,“大力水手”波派的女朋友奥莉弗、死对头布鲁托,以及波派通过邮件收养的小豆子都会出现在电影中。阿拉德透露,这部电影将涵盖友情、爱情、贪欲、人生等主题,聚焦人性的优劣。该片将由索尼影业旗下的索尼动画公司制作,索尼影业旗下的ImageWorks工作室将负责打造该片的电脑特效。索尼动画公司的总裁汉娜-明格拉在接受采访时说:“‘大力水手’毫无疑问是最深入人心的经典动画角色之一,《大力水手》电视动画片的出现也是动画制作进化史上的重要一环。”

  “大力水手”形象最早出现于1929年,漫画家E.C.西格在自己原有的连载漫画《顶针剧院》里插入了一个客串角色,结果这个角色喧宾夺主成了漫画的主角,后来有了属于自己的漫画集。再后来,“大力水手”还拥有了自己的电视动画连续剧、衍生玩具和书籍、游戏等。据统计,这个爱吃菠菜并且爱宣扬吃菠菜好处多的水手还是全球最赚钱的食品代言明星。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