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陈可辛开拍“古装版《史密斯夫妇》”(图)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3月24日04:16
陈可辛与古天乐(在线看影视作品)(左)、谷德昭

  本报讯(记者孙欢)去年拍摄的电影《十月围城》既叫好又叫座,香港著名导演、制片人陈可辛(在线看影视作品)今年却要在新作中转换风格——拍喜剧。昨日,陈可辛新作《神奇侠侣》举办开拍发布会,记者从陈可辛电影公司宣传人员卢小姐处获悉,这次与其合作的导演,是凭电影《玻璃樽》一炮而红的香港导演谷德昭。

  《金鸡》系列之后,陈可辛多年未有喜剧作品问世。卢小姐透露,此次陈可辛之所以再度投身喜剧,是由于非常喜欢《神奇侠侣》的故事内涵。因为《神奇侠侣》实际上是一部披着古装外衣,却紧跟现代精神的“潮喜剧”。而谷德昭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认为,“《神奇侠侣》可以看作古装版的《史密斯夫妇》”。谷德昭介绍,该片主演为古天乐和吴君如(在线看影视作品),他们在电影中扮演一对处于“更年期”的侠侣。在“退休”不久之后,两人却发现开始越来越“向往江湖”,由此引发一连串喜剧故事。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