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甄子丹压章子怡夺“亚洲最具影响力演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4日08:00
甄子丹第二度得到内地刊物的“最受观众欢迎男演员”,还得专人送上奖座
甄子丹第二度得到内地刊物的“最受观众欢迎男演员”,还得专人送上奖座

甄子丹在内地爆红,出席公开场合时,签名已成指定动作
甄子丹在内地爆红,出席公开场合时,签名已成指定动作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武打影星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再次发“功”,凭功夫电影第二度夺内地刊物的“最受观众欢迎男演员”,而他更会力压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李炳宪等一级巨星,获得“亚洲影响力演员”。

  有“宇宙最强”之称的甄子丹,近年频频发“功”,去年先凭《叶问》夺得《中国移动手机报》颁发的“最受观众欢迎男演员”,今年他再下一城,凭《十月围城》再度勇夺该大奖,工作忙碌的他更获大会优待,由专人送上奖座。

  新春票房称霸

  甄子丹的人气在内地有增无减,而他的影响力还直逼亚洲,据知他将于本月28日举办的Channel (V)“全球华语榜中榜暨亚洲影响力大典”中,力压舒淇(在线看影视作品)、章子怡、韩国人气女星全智贤、李炳宪及金泰希等,得到“亚洲影响力演员”。

  甄子丹在内地爆红,他主演的《锦衣卫》大收,票房达1亿5千万元,成为内地新春票房第一,而他能入围竞逐内地规模最大的“全球华语榜中榜暨亚洲影响力大典”奖项,凸显其武功及人气非凡。

  这次颁奖礼不但颁发音乐奖项,还发展至影视界,两岸三地有不少红星入选争夺不同的大奖,陈奕迅孙楠容祖儿张惠妹等入围提名最佳男、女歌手,成龙、张曼玉及王菲等国际巨星入围竞逐“亚洲影响力慈善典范”。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