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我们天上见》七成是雨戏 蒋雯丽骨子里很南方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3月24日00:00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蒋雯丽自编自导自演的电影《我们天上见》昨天举行看片会。由于蒋雯丽与顾长卫的夫妻关系,很多人觉得这部电影必然会受到后者的影响,但全片看下来,大家觉得影片显现出的更多是蒋雯丽的特色。

  “北漂”了20年,蒋雯丽说自己仍是一个骨子里很南方的女人。《我们天上见》的100多场戏中,有70多场雨戏。“我整天拿着对讲机,先喊各就各位,再一道一道下命令……整天这么一遍一遍地喊过去,老是恍惚自己不是在拍电影,而是在发射火箭。”蒋雯丽说。

  最后一场戏拍的是过年,也是剧组的杀青仪式。那晚大家放了很多鞭炮,只有蒋雯丽一个人躲进电影里那间画满兰花的屋子放声大哭。摄像师悄悄拍了下来,做成电影花絮,“越来越多的工作人员聚集过来,我才发觉自己的失态,心想好不容易端起来的导演架子全毁了,非常非常不好意思。但那晚上我放下了一个压在心上的担子,非常幸福。”

  据悉,《我们天上见》将在清明节上映。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