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马伊琍博客号码被盗 “离婚”只是乌龙一场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骆俊澎
2010年03月24日07:57

  马伊琍(在线看影视作品)文章(在线看影视作品)这段相差9岁的姐弟婚姻一直不被祝福,两人离婚的消息从婚后就不时传出。昨天,马伊琍(在线看影视作品)新浪博客突然更新,题目名为“我要离婚了”的博客自曝遭文章(在线看影视作品)家暴将要离婚,这个博客一出震撼娱乐圈。不过,昨晚马伊琍及时回应称,自己博客号码被盗,所谓“家暴”、“离婚”等都是乌龙一场。

  博客时隔两个月突然更新并且爆料离婚,昨天记者采访了马伊琍,她语气相当平静,澄清称自己是“被离婚”,博文不是自己发的,“今天下午的时候我接到新浪博客主编的电话,他们告诉我我的博客被人盗了。他们说会帮我修改密码以及删除这些内容。”为打消误会,马伊琍进一步表示,自己现在和文章感情很好,没有“家暴”之类的事发生,希望大家以平常心面对自己和文章的感情,“谢谢大家对我们的关心,我们现在很好,宝宝也很好。我们这段时间都在家没工作,文章现在就在家里,在跟宝宝玩呢。”“我希望大家能以平常心看待我们的感情。”随后,记者发现这篇博文已经被删除。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