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潘长江父女“拆伙” 新剧中饰演一对邻居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3月24日07:55

  本报讯 (记者刘玮)昨日,由潘长江自导自演的电视剧《能人冯天贵》举行了见面会。本剧将视角对准在城市打工的农民工的妻子,讲述这些女人们在城市生活中的种种艰辛和喜悦。本剧也是潘长江父女首次在剧中“拆伙”,不再延续“父女关系”,潘阳扮演的是处处和潘长江对着干的邻居。潘阳笑言,最近因为潘长江身处“更年期”,总爱对自己发脾气,“这回在剧里我都能出气了。”

  与《清水蓝天》系列不同,该剧摘下了潘长江一贯“农村剧”的标签,将故事背景放在大城市中。为了真实展现出农民工的生活状态,剧组还跟随农民工一起生活,观察他们的一言一行。

  制片人潘长勇介绍,剧中的喜剧元素将不是靠演员的肢体语言或者台词来加强,而是从故事情节的发展中自然显现出喜感来。此外,潘长江饰演“能人”冯天贵”,女儿潘阳饰演的80后女吊车司机,这对邻居将因为生活细节产生种种误会,总是互相吵嘴。本剧将于5月1日正式开机。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