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戴立忍桂纶镁否认分手:一场误会(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4日07:53
戴立忍出席亚洲电影大奖接受采访
戴立忍出席亚洲电影大奖接受采访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导演戴立忍执导的电影《不能没有你》入围亚洲电影大奖最佳电影,他接受采访,被问到早前有传他与同样有出席颁奖礼的女友桂纶镁分手,他说:“一场误会,当时她只是说有一位工作人员离开。说这事情很不环保,因占了很多报纸版位。(跟女友感情好?)不谈这个,大家是好朋友,互相关心。”

  至于会否找桂纶镁演出新片,他说:“希望吧!事情还未决定,决定再讲。”及后他便与张榕容及张孝全出席台湾投资会,认真忙碌。22日晚桂纶镁身穿Christian Dior白色晚装行红地毯,被问到为什么不同男友戴立忍一起出现,她说:“在酒店大堂见到,他的作品有实力,不用打气!”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