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汤唯渴望内地宣传 陆川盼与其合作(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4日07:52
陆川称如果剧本合适将会考虑和汤唯合作
陆川称如果剧本合适将会考虑和汤唯合作

  搜狐娱乐 据香港媒体报道,内地导演陆川(在线看影视作品)获亚洲电影大奖“最佳导演”,他接受访问,谈及有传媒指他为汤唯讲好说话令她获得解封,陆川表示民主社会需要进步,笑言自己是胆小鬼,担心会做第二个汤唯,并强调要多谢的不是他,而内地的媒体,如果他们没有报道,这个言论也起不了作用。被问到会否邀请汤唯合作,他表示支持不代表要合作,要视乎剧本而定。

  另外,同在香港的汤唯出席电影《月满轩尼诗》首映活动,虽然她只是薄施脂粉,但仍比另一悉心打扮的张可颐(在线看影视作品)抢镜,问她稍后会否回内地宣传,她说:“这次始终是第一次拍港产片,作为演员都想见一见内地观众,但都要等公司安排。”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