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包三姑》女人当权 陈浩民护妻心切变灰太狼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4日07:47
陈浩民
陈浩民

李绮红
李绮红

  周易影视近来好戏不断,根据古龙小说改编的同名系列剧《七种武器》正在热拍,刚刚推出的《包三姑外传》已经在各个电视台遍地开花,而早期的《水月洞天》、《灵镜传奇》等武侠剧更是在台湾地区再度热播,引起收视话题。

  有评论称,《包三姑》是迄今为止唯一一部女人当权的内地喜剧,李绮红扮演的女主角从一出场就风风火火,而陈浩民(在线看影视作品)扮演的男主角从头到尾都处于被欺压的状态。“但这不是一部女权主义剧集,陈浩民的角色藏着一颗爱护妻子的心,每次包三姑遇到危险,他总是毫不犹豫地挡在前面。”

  正是因为如此,很多观众认为,陈浩民和李绮红的角色,就是灰太狼和红太狼的关系,也是这个社会最典型的男女关系。

  至于剧中其他演员,也有大量令人拍手叫好的精彩演技。于波扮演的朱棣知人善用但狡猾老辣,释小龙(在线看影视作品)扮演的宝玉年轻刚猛但稚嫩天真,八妹和六婆的惹是生非和啼笑皆非……都构成了《包三姑外传》的妙趣横生。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