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神奇侠侣》 > 《神奇侠侣》新闻

古天乐吴君如压轴走秀 陈可辛拍《神奇侠侣》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3月24日00:00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由陈可辛(在线看影视作品)监制,谷德昭导演,古天乐(在线看影视作品)吴君如(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古装“潮喜剧”《神奇侠侣》,昨天在香港办起时装秀:12组模特穿着剧中的潮流戏服走起猫步,两位主演以“侠侣制服”压轴亮相。

  在《金鸡》之后,陈可辛已多年未有喜剧作品问世,“现在流行的喜剧大多恶搞,缺乏幽默、智慧和生活共鸣。我记得就是去年《十月围城》发布会这一天,谷德昭把《神奇侠侣》的故事跟我说了一遍,我非常喜欢,马上决定拍。”陈可辛回忆说。

  “简单说,这就是一个古装版的《超人总动员》混搭《史密斯夫妇》的故事。”谷德昭介绍说,古天乐和吴君如在片中扮演一对处于“更年期”的侠侣,在退休不久后,从“相忘江湖”变得“向往江湖”,继而爆发连串喜剧。陈可辛说:“古装只是一种包装手段,《神奇侠侣》实际上是一部紧跟现代精神的"潮喜剧",电影里所抖的包袱比如湖景豪宅、高龄产妇、七年之痒……就像每天发生在我们身边的故事。”

  虽然吴君如与古天乐曾多次合作,私下又是“闺蜜”,但此番却是两人首度出演情侣。谷德昭笑说:“他俩是当下华语喜剧界的一哥一姐,也算门当户对。”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